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暨换届大会会务协办工作座谈会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召开

日期:2018年11月0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1月3日下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暨换届大会会务协办工作座谈会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召开。

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黎玖高主持。黎玖高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不仅是对协会过去五年工作的系统梳理和全面总结,也是对新一届届理事会工作的深入思考和积极谋划,希望大家认真讨论、从多角度对工作报告(讨论稿)提出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及建议。

(照片以发言顺序为序)

会上,浙江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姜群瑛、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席、发展研究部主任皮光纯、协会专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苏大教服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韦曙和、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原党委书记王剑星、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明、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辽宁龙源教育投资产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赵晓军、苏大教服集团首席文化官毛波杰、协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李英华、协会发展研究部执行主任王清埃等就工作报告(讨论稿)进行了充分探讨,并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

与会代表认为,协会换届大会召开在即,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是会议上的重要文件之一,应全面回顾协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系统梳理、深入思考和认真总结协会工作的成效与经验。建议工作报告在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成效中,从自身建设和推动行业发展的角度,充分利用现有的数据、案例材料丰富工作报告的内容,从组织建设和行业发展方向的角度,结合当前新的形势,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

期间,还召开了协会换届大会会务协办工作座谈会。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秘书长、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助理郑广天主持会议。会议就换届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对换届大会的协办工作做出了分工及部署。黎玖高听取了关于筹备工作方案的汇报,他希望参加协办的相关高校及筹备负责人积极整合资源,成立专门工作组,从人力、物力等方面协助协会秘书处做好换届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秘书长、北京大学总务部部长张西峰,首都师范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北京高校后勤研究会秘书长罗建新,首都经贸大学后勤基建处处长、北京高校后勤研究会副秘书长刘学伟,北京邮电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常军,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红曼,辽宁龙源教育投资产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赵晓军等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