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政建设】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18年11月07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和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6日下午3:00-4:30,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图书馆、离退休服务中心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开展以“新时代判断的重大意义”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会议邀请李晓衡教授为主讲嘉宾,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柒叁主持报告会。图书馆、离退休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三部六全体职工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李晓衡教授在讲座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定位。李晓衡从“为什么提出新时代的理论判断、提出依据、内涵以及意义”四个方面着手,全面解读这一论断。他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有三项重要意义:从中华民族伟大历史进程来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走向强起来;从科学社会主义发展历程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向新时代奏响了科学社会主义在曲折中奋进的凯歌;从文明进程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走向了现代化。

李晓衡教授的授课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党员干部和职工学习、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论断的内涵有极大的帮助,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强烈思想共鸣。

报告会结束后,后勤服务中心陈柒叁主任组织召开了月工作推进会,对十一月的阳光后勤建设、后勤安全月活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明确了十一月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