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建工作】江苏大学:后勤党委举办党务知识培训

日期:2018年11月17日  来源:  阅读:

为继续落实支部书记(委员)能力提升工程,11月7日下午,后勤党委举办“书记课堂”,党委书记朱思银作了《切实掌握做好支部工作的本领》的专题讲座,后勤党委8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共计25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朱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发展党员工作标准化操作手册》等文件,从发展党员工作的原则和要求、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两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

最后,朱书记给各党支部书记、委员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发展党员工作标准化操作手册》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从事党务工作的能力水平和业务素养;二、要求各党支部开展党务工作自查,做好迎接后勤党委检查和学校巡查的准备;三、做好2018年党员发展工作,并上报2019年党员发展计划。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