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优质服务】浙江海洋大学:因爱驻足,为爱传承

日期:2018年11月17日  来源:浙江海洋大学基建与后勤管理处  阅读:

为了庆祝浙江海洋大学60周岁生日,11月2日、3日两天海苑公司在服务中心A104-3-4门口开展了校名文化产品展销活动。

此次展销的产品涉及到工艺商品、生活用品、办公用品、舟山特色等四大类共计四十余种产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众多校友驻足购买,其中水产学院一位水产学院的校友买了十余件产品,基本每个品类都有涉及,他说:“校名文化产品让人感觉很亲切,看到学校今天的变化很激动,不禁回忆起了自己的青春时代,这里有我最难忘的学习生涯,有我们最珍贵的同学情谊、师生情谊,我要多买点校名产品带回家送给朋友和家人。”谈及母校,这位校友的幸福感溢于言表,现场工作人员也被校友的言行感动着,校友们买去的不仅仅是商品,更多的是对母校历久弥坚的深沉的爱。本次活动共售出产品120件,总计金额1553元。

本次活动伴随着校庆的落幕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海苑公司总经理乐伟飞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努力开发出更多有价值的校名文化产品,针对不同类型客人的需求增加产品种类,在开发过程中注入更多爱的元素,更好地推进浙海大校园文化的宣传和推广。

(商贸中心 于营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