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幼教党支部开展廉政书画展

日期:2018年11月17日  来源:  阅读:

为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拓展反腐倡廉教育的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力度,全力营造廉政文化氛围,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幼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幼教服务中心员工举办“廉政书画比赛”。

本次“廉政书画比赛”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大力弘扬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艰苦奋斗、廉洁从政的崇高精神,要求参赛者以反腐倡廉为主题,创作出歌颂廉洁奉公、淡泊名利、廉洁从政崇高精神的优秀作品。比赛共收到党员及教职工参赛作品29幅,经过民主投票,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极大激发了教职工积极创作廉政书画作品的热情,增强了宣传氛围和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书画比赛,促进了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幼教党支部和幼教服务中心廉政文化交流,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风廉政文化建设,积极营造“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风气,有效推进党风廉政文化建设。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