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二届饮食文化节开幕

日期:2018年11月17日  来源:  阅读:

11月7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二届饮食文化节在五餐厅前开幕。副校长吕金海,党校办、后勤服务与管理中心、校团委、宣传部、文一公司负责人,校学生会及各学院代表,饮食服务中心员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后勤服务与管理中心主任李虎代表学校致开幕词,副校长吕金海宣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二届饮食文化节正式开幕。校学生会副主席纪岚枫代表全校同学对本届饮食文化节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随后,食堂创新菜品鉴活动正式开始。在品鉴活动中,各餐厅精心挑选和制作出15道热菜和14道点心供现场师生品鉴。食堂根据品鉴后的投票结果评出最受师生欢迎的创新菜,并进行推广。虽然阴雨绵绵,但同学们热情不减,纷纷上前品尝。活动还穿插了食品知识小问答,整个活动现场热烈而有趣。 


本届饮食文化节历时20余天,以“笾豆有践 兄弟无远 一餐一饮 牵系你我”为主题,在保留包饺子大赛、厨神争霸、学校教职员工厨艺秀等精品活动以外,还新增食堂楼名征集和聘用餐饮体验师等新内容,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饮食文化节活动,营造健康、和谐、活泼的校园氛围,进一步拓展素质教育,推进校园文化的建设。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