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常熟理工学院:我校选派教职工参加“江苏省百万练兵系列活动之高校后勤系统维修电工技能大赛”

日期:2018年11月17日  来源:  阅读:

11月9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高校后勤协会“江苏省百万练兵系列活动”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我校组队参加开幕式,在随后举行的高校后勤系统维修电工技能大赛中,后勤保障部职工瞿灵杰经过理论竞赛、电气控制实操、PLC考试等三个环节的测试,在参赛的近90位选手中突颖而出,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江苏省百万练兵系列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总工会主办,由江苏高校后勤协会承办,旨在推动我省高校后勤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建设,在全省高校后勤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搭建高校后勤职工成长、成才的广阔舞台,促进职业技能竞赛和职工岗位练兵活动深入持久开展,不断提高高校后勤职工队伍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为江苏高校后勤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据悉,后勤保障部将继续选拔职工参加余下的烹饪、物业管理等系列比赛活动,为职工搭建能力展示的平台,不断提高后勤职工技能水平与服务水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