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浙江农林大学: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开幕

日期:2018年11月17日  来源:  阅读:

11月10日,以“绿色健康家· 服务育人才”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在东湖校区B区操场开幕。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学工部部长缪鲁加,建管处处长郑本军,保卫处处长陈培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小菱,集团总经理吴通苗、党总支书记许树洪及校学生会代表出席开幕式。学生会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公寓服务中心员工等7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集团副总经理钱潮主持。

郑本军宣布浙江农林大学第十四届公寓文化节开幕。

许树洪致开幕辞,表示本届公寓文化节将会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造美好生活空间,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他希望,通过文化节进一步加强公寓管理,调动团学干部的影响力和带动力,树立起新时代新风尚,促进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倡导学生追求健康生活。

缪鲁加宣读了2017—2018学年文明寝室建设中文明寝室和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校学生会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在文化节中感受到家的温馨与文化的魅力,以热情之名助燃文化的燎原之火,温暖我们共同的家园。

开幕式结束后,“青春有我•激情无限”寝室吉尼斯大赛拉开帷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