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2018年度高校后勤文化建设评优答辩会在天津大学顺利召开

日期:2018年11月1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  阅读:

2018年11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2家院校和6家高校后勤服务企业齐聚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参加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组织的高校后勤文化建设评优答辩会。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专委会主任、天津大学副校长张凤宝出席会议并致辞,张凤宝对来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天津大学后勤的基本情况,并预祝答辩会议圆满召开。

天津大学副校长张凤宝致辞

会议邀请了苏州苏大教育服务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韦曙和,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办公室主任李英华,《高校后勤研究》杂志副主编卢彩晨,专委会副秘书长、天津大学后勤保障处原党委副书记杨书元,专委会副秘书长、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原党委书记王剑星等6人组成专家评审小组,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中国海洋大学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王哲强主持。

答辩分为申报陈述、提问质询、专家评审三个环节,各答辩单位根据“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优秀(先进)单位”评选条件,进行了十分钟的ppt汇报,介绍关于文化建设工作的具体情况,各位专家就文化建设长期规划、经费投入、制度建设和管理理念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经过一整天紧张有序的评审工作,通过履行科学严谨的评审程序,最终评选确定了相关奖项。

会议期间,专委会组织了参会人员参观了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

据悉,本次评优结果将于2018年12月2日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暨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创新论坛上宣布并举行颁奖典礼。

撰稿/图片:吴丽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