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天津】天津市高校后勤系统第三届“学联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4年12月10日  来源:  阅读:

为丰富市高校后勤系统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增加各高校后勤职工交流的机会,天津市于2014年12月5日在天津财经大学体育馆举办了高校后勤系统第三届“学联杯”乒乓球团体赛。此次比赛由天津市高校后勤协会主办,天津市学联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天津财经大学共同承办。共有31支高校后勤系统代表队约200人参加此次比赛活动。

天津市教委后勤处靳建新副处长出席了比赛的开幕式并致辞。比赛在天津市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洪涛同志的一声“我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的口令下,正式拉开了序幕。

按照赛制,本次比赛采用斯韦思林杯的比赛方式。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加附加赛方法进行。

虽然参加比赛的老师们都是高校里从事后勤工作的职工,但很多老师的球艺水平也相当的精湛,比赛场面异常的激烈和精彩,业余的级别打出了专业的水平。

经过近8个小时的激战,终于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前六强,其中,天津公安警官职业学院、天津财经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分别获得本次比赛冠、亚、季军;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六名。

在比赛的闭幕仪式上,天津市高校后勤协会会长、天津师范大学王润昌副校长,天津财经大学宁培中副校长、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畅俊清副校长分别向获奖代表队颁发奖杯和奖牌。

本次乒乓球比赛是由天津市学联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冠名,这也是公司冠名的第三届高校后勤系统“学联”杯乒乓球比赛。多年来,天津市学联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诚实守信、服务教育的基本宗旨,积极探索和践行“补充和完善学校后勤服务功能;促进和提高学校后勤服务水平”的经营服务理念。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各高校后勤职工、后勤服务公司间的交流,而且展现了本市高校后勤职工多才多艺的风采。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