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淮阴师范学院:光盘行动——淮师在行动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来源:  阅读:

“一丝一缕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近日,由淮阴师范学院伍豪环保先锋社主办,南苑二楼餐厅承办的“光盘行动——淮师在行动”活动在长江路校区顺利开展。

本次光盘行动包括宣传、签名、代金券发放等环节。在活动中,伍豪环保先锋社志愿者分赴南北苑餐厅门口通过发放宣传单讲解相关知识进行劝导。志愿者们热情主动地向同学们介绍光盘行动的意义及重要性,并将光盘活动的海报漫画向同学们展示,同时向同学们发放“光盘行动代金券”,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观看并对志愿者致以谢意。签字活动中,过往的同学们在签字横幅的吸引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纷纷留下姓名表示支持光盘行动的决心。

知道“光盘”,了解“光盘”,落实“光盘”,吃多少打多少,不够吃了再去打。减少浪费,不仅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在创造社会价值。参与光盘行动,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节约意识,促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落实光盘精神,树立理性节约的消费观念。同时有利于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促进校园文明建设。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