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 主任秘书长、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  阅读:

2018年12月1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主任秘书长、常委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专委会秘书长、常委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近三年来在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评优活动中获得示范标杆单位的代表参加。

专委会秘书长、中国海洋大学后勤保障处处长王哲强主持会议,通报了专委会主任、常务副主任的人员变动,2018年高校后勤文化建设评优工作情况,以及专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形成等情况。他表示,专委会下一步将积极推进“智库”建设,夯实思政党建培训基础,加强后勤文化交流,推进与省级同行业组织的研讨协作,引导更多方面来关注后勤工作。

此外,王哲强还重点介绍了《高校学校后勤组织文化建设评价体系》(以下简称评价体系)的建设情况,并向与会人员征求修改意见。他表示,后勤文化是后勤工作的长期积淀,更是对后勤工作的实践检验。而《评价体系》构建工作的开展,将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专委会近几年所做的工作,对《评价体系》给予高度评价,并期待其早日发布,为全国教育后勤文化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提供指导和依据。随后,大家从站位高度、内容呼应、层级设计、词句推敲、创新加分等方面,对《评价体系》提出了许多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据悉,专委会将尽快完成意见建议的梳理,对部分细节进行修改,争取于年内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审核。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