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井冈山大学后勤集团2014年“岗位大练兵”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4年12月05日  来源:  阅读:

为提高后勤服务质量,进一步巩固集团标准化服务建设成果,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服务水平,井冈山大学后勤集团于11月份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岗位大练兵”活动于近日圆满结束。

今年活动的主题为“立足岗位增素质,强化技能促发展”。整个活动以集团指定项目与中心(部门)自选项目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集团指定项目为11月29日上午举行的审计督察管理制度知识竞赛,通过现场互动问答,加深了各中心(部门)对集团审计管理制度的了解,提高了后勤员工的责任意识与风险意识,促进了集团各项工作更加有效、规范地开展。

审计督察管理知识竞赛

食堂包包子比赛

超市收银比赛

会场布置比赛

教寝中心设施维修练兵

通讯业务知识考核及现场操作赛

水电中心安全知识比赛

绿化色块剪修比赛

此外,在历时一个月的活动中,各中心(部门)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在历年活动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先后开展了会场布置、学生宿舍设施维修与卫生保洁练兵、教练员科目二训练演示、绿化色块与沟边整理、通讯业务办理知识和上机操作考核、包包子、拉面及烹饪比赛、超市收银、电脑打字排版等10余项技能比赛以及各类安全知识竞赛等多项活动。

 “岗位大练兵”活动系后勤集团在每年11月份开展、已连续举办九年的品牌活动,整个活动集中展示了后勤员工的各项岗位技能和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质量与水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