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程天权发表2019年新年致辞

日期:2018年12月2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我们马上就将进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2019年。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40年巨变是中国人民创造的人间奇迹。中国教育的发展,人才培养直接支持和保证了中国发展的需要。义务教育实现全面覆盖,高等教育迈入了大众化教育,教育现代化正在阔步前进。中国教育后勤始终是服务保障的先行官。过去的工作令人信服地证明了,在党的领导下,教育后勤战线的同志们服务教育,服务师生,服务管理,育人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特别是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成立五年来又攀上了一个新的高峰。


2019年我们要坚守初心,服务育人,深化改革实现逐步完善的行业团体标准为目标,校园安全、优质服务、便捷有效、节能环保、绿色发展为内容,互联网新技术的推广运用为手段,合规自律培训提高体现员工主体为队伍建设抓手,把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工作做得更好。


2019年 将是奋斗和难忘一年

2019年 将是收获和进步的一年

2019年 将是后勤人为师生服务幸福感满满一年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