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重庆】重庆教育后勤协会公寓管理专委会主任单位会议在西南大学召开

日期:2019年01月02日  来源:西南大学后勤集团  阅读:

12月12日,重庆教育后勤协会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工作会议在西南大学召开。重庆教育后勤协会副秘书长李金莎到会,重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长江师范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五所寓专会副主任单位和西南大学学生宿舍服务中心的13名代表参会。西南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晓黎、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刘建长、总经理方开学出席了会议。重庆寓专会主任、西南大学后勤集团原党委书记秦燕主持会议。


会上,李金莎副秘书长代表协会对各单位对寓专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寓专会相关事项提出了建议,希望新一届寓专会成员一如继往为高校公寓管理工作献计献策,促进公寓管理工作再上台阶。

徐晓黎书记代表主任单位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为重庆市各高校公寓管理的同行表示感谢。他指出,学生宿舍管理是个大课题、能做大文章,需要不断探索;各位同仁要充分利用宿舍管理的平台,发挥育人功能,作好育人阵地前移;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是良好的交流平台,希望大家多沟通、多交流,相互借鉴经验,共同促进发展,为重庆高校学生公寓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表决通过了寓专会主任和秘书长变更事项,西南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何昌昊、学生宿舍服务中心主任刘占友分别担任新一届重庆寓专会主任、秘书长。会上还就寓专会年底评优评奖及2018年相关工作事宜进行了商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