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温州大学:后勤集团公司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重大成就和基本经验》学习讲座

日期:2019年01月07日  来源:  阅读: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后勤集团于12月27日举办了《改革开放40周年重大成就和基本经验》专题学习会。后勤集团全体党员、主管及以上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学习。

副总经理张雪萍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改革开放的启动背景、目标探索、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框架初步建立、初步完善和“五位一体”全面深化改革的阶段变化,历史性变化和基本经验。学习会里详细的数据分析了改革开放40年中国人民衣食住行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的原因,指出40年春风化雨,改革开放从农村到城市,从试点到推广,从单一到多元,正是得益于五个方面,一是解放思想,推进理论创新;二是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不动摇;三是灵活运用改革方法,既先行先试、先易后难,又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四是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五是要保护人民人身权、财产权、人格权。最后她号召大家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发展新情况中的难点和重点,解放思想,深化探索。

学习会勾起与会人员脑海中悠久的老记忆,感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带来的新变化,温州日新月异的发展和新面貌。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对改革开放和中国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新时代和新形势下的新发展也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