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宁波大学:后勤管理处召开2018年服务实体年度考评会议

日期:2019年01月07日  来源:  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考核有关工作的要求及《宁波大学后勤服务实体监督考核办法》(2018年)实施要求,1月3日,该校后勤管理处召开2018年服务实体年度考评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陈碧远主持,处领导班子、各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各服务实体单位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陈碧远介绍了此次考评会的目的和考评流程,并希望各服务实体借此次会议将2018年的工作成绩和服务心得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为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共同努力。

随后,学生社区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水电服务中心、运输服务中心及宁大文萃幼儿园等6个服务实体负责人进行了述职汇报,汇报结合实体自身服务特点和实际情况,从服务保障、安全工作、文化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深入浅出、实事求是。

最后,处长柴哲军对后勤同仁在2018年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要求后勤各管理部门、服务实体要围绕学校发展要求,齐头并进地将后勤服务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