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南阳理工学院:中央新闻媒体采访南阳理工学院后勤工作

日期:2019年01月08日  来源:  阅读:

2019年1月5日,中央新闻媒体采访团来到南阳理工学院采访后勤工作,采访团由新华社-每日电讯、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6家新闻媒体组成。座谈会先后在中込会馆第一会议室和后勤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张铟主持、后勤中心主任熊新忠、党总支书记何云亭及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铟代表学校对中央新闻媒体采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南阳理工学院地域位置、学校概况等方面作了介绍,并汇报了学校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情况。熊新忠详细介绍了学校后勤改革、服务育人、校园文化建设和智慧后勤建设等后勤工作。

会后,中央新闻媒体采访团一行深入学生公寓等地,实地查看了在河南省首家投入运行的学生公寓人脸识别闸机门禁通道系统,采访团对南阳理工学院后勤体制机制改革和后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