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湖南】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与商贸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中南大学召开

日期:2019年01月08日  来源: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阅读:

2018年12月28日,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与商贸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主任会议在中南大学召开。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会长杨定忠、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健陵、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秘书长夏智勇、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蔡恒学以及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38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与商贸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江涛主持。

会议伊始,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健陵代表学校对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与商贸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和各兄弟院校会议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概况,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接待服务与商贸专业委员的工作。会上,蔡恒学部长对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发表了讲话,结合中南大学后勤的现状,根据湖南省后勤协会的指导,有信心做好中南大学接待服务与商贸服务相关工作。

杨定忠会长代表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在大会上致辞,首先对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与商贸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主办单位的精心筹备和用心服务表示感谢。同时,杨会长对专委会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各高校通过抱团协作、优化重组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行业标准、服务标准,把接待服务与商贸专业委员会办得有声有色。夏智勇秘书长宣读了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与商贸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单位、副主任单位及任职名单,并宣布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与商贸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会议期间,接待服务与商贸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生活服务中心主任刘宝林做了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就行业规范、学校宾馆管理模式、门面监督和退出机制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夏智勇秘书长提出了上接头、下接地、中间靠专委会的发展方向。上接天是要多与全国的专委会沟通交流,促进行业标准生成和质量提升;下接地是要依靠会员,学校是主体,企业是支柱的发展基础;中间靠专委会是要充分发挥专委会桥梁纽带作用,共同发展。

湖南省接待服务与商贸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主任会议在和谐、热闹的气氛中圆满闭幕。各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大会时间紧凑但内涵丰富,要以专委会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团体优势,努力把专委会办成学校信任、会员信赖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发展之家。

(向逢午)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