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华中农业大学:后勤集团召开“我与后勤面对面”主题座谈会

日期:2019年01月08日  来源:  阅读:

1月4日下午,后勤集团在竹苑316会议室召开“我与后勤面对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交流座谈会,来自学校近十个院系的15名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集团办公室主任李木明主持。集团党委副书记兼副总经理吕守华、集团安全与监察部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他们所关心的饮食服务、宿舍管理、交通出行、教学楼和图书馆物业管理等方面反映问题,提出建议。在饮食服务方面,学生代表主要反映的问题集中在:进餐高峰期食堂座位不够、部分食堂菜品太咸、菜品价格不清、菜品质量等方面;在宿舍管理方面,学生代表集中反映了近期洗澡水供应不足、开水机和充电桩数量不足、宿舍报修等方面的问题;在交通出行方面,学生代表反映了校车候车时间过长的问题,同时提出了出行高峰期增加发车频次、增设出行线路等建议;在教学楼和图书馆物业管理方面,学生代表建议在考试周延长教室开放时长、增加图书馆雨伞架等。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你一言我一语、畅所欲言,相关部门详细记录、一一作答,并表示会将所有意见和建议反馈至相关业务单位,加强落实和整改。

会议最后,吕守华同志对学生代表提的问题作了进一步的总结和说明,他指出,这些问题是大家对美好校园生活的需求越来越高和后勤服务保障条件不足之间的矛盾。同时他表示,在新的矛盾下,后勤要真正站在学生的角度去思考问题,要以满足师生的需求作为目标,不能把问题当做负担,不能把困难当做借口,要积极主动、态度诚恳的去解决问题。最后他谈到,真诚希望同学们通过各种渠道反映问题,后勤会尽最大的力量给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同时会督促相关部门整改落实到位,大家一起努力共创美好校园生活。

此次交流座谈会,促进了学生和后勤之间的双向交流,收集到了服务对象的宝贵意见,也有助于后勤集团2019年中层干部务虚会的开展。


(作者:张胜/ 审核:李木明)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