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政建设】江西中医药大学:学校纪委组织后勤党员赴南昌市廉政学校学习

日期:2019年01月08日  来源:  阅读:

12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健生和后勤全体党员一同前往南昌市廉政党校、党章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庄严的党章宣誓厅,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廉政教育室,全体党员观看了题为“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党的纪律建设”等公开课,同时观看了“失控的权力”警示教育片,更直观感受到了廉洁自律守法纪,以身作则正家风的重要性。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思想上深受教育,心灵得到了深刻启迪,被模范党员先进事迹深深感动,被落马官员的忏悔录深深震撼。作为一名高校后勤党员,不仅要从思想上尊崇和维护党章,严格党的政治纪律,遵守党的政治规矩,也要从行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中有尺、心中有戒”,勤政廉政,心系师生员工,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后勤宗旨。此次活动对于以后指导后勤工作,建设一支对党忠诚、担当实干的党员干部队伍都具有深远影响。

(文/图:童丹青)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