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沙洲职业工学院:欢声笑语贺新年 健康工作增幸福——沙洲职业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

日期:2019年01月09日  来源:  阅读:

在新年伊始,为树立“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加强员工之间的交流,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7日上午,沙洲职业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在体育馆篮球场举办了首届职工健身趣味运动会。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圣与近百名后勤一线员工参加了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用热情迎接工作,用健康武装身体”为主题,形式多样、内容新颖,共设置了二龙戏珠、夹乒乓球、袋鼠跳、4人背部顶球接力4个团体项目和定点投篮、保龄球、乒乓球颠球3个个人项目,集趣味性和团体性于一体。

随着张圣宣布运动会开幕,比赛现场立即热闹起来。选手们利用道具争分夺秒,你追我赶;观众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在比赛中人人拼搏,奋勇争先,多项参与性强、趣味十足的项目都是通过加赛决出了胜负,充分展现了后勤广大职工的个人活力和团队凝聚力。经过2个多小时的体力和毅力的考验,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最终,采取累计得分的形式决出了团队一、二、三等奖,公寓1队、机关卫生所联队、物业队分列前三甲。

首次举办趣味运动会并获得圆满成功,不仅丰富了后勤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部门之间、员工之间的交流、加强联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高了工作热情和效率。而且丰富了后勤文化建设的内涵,展现了后勤员工别样的风采。


(周晓炜 文/摄)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