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平安后勤】九江学院饮食服务中心开展食品安全及操作规范业务培训——筑牢安全防线 提升服务水平

日期:2019年01月10日  来源:  阅读:

为全面提升饮食服务中心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提升日常操作规范和标准,有效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2019年1月9日,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特邀九江市市场监督局稽查科张兴明科长来我校给各食堂经理及骨干成员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张科长通过图片资料、案例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食品安全监管、构建餐饮业食品安全风险防控体系、食品安全危害、餐饮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方面的知识。培训员工们也就如何避免食品安全危害进行了交流提问,培训现场气氛良好。

饮食服务中心人员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食品安全知识水平,认识到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更加了解了自己的职能职责。员工们表示一定会把培训效果转化成为生产力,全心全意保障全校师生的舌尖安全。

据悉,饮食服务中心还将利用假期开展一系列的业务知识培训和服务水平培训,严格落实2018年中心推行的“6T”管理制度,整理到位、责任到位、培训到位、执行到位、考核到位,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饮食服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