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人文后勤】宁波大学:东方人力公司前来慰问后勤困难派遣职工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来源:  阅读:

日前,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李飞、东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工会主席张敏之一行代表东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在黄陈月莉楼401会议室慰问宁波大学后勤困难派遣职工。宁波大学后勤党委书记陈碧远、副处长兼分工会主席何云飞、副处长丁峰出席慰问。

陈碧远代表后勤对10位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勉励各位困难职工在家庭生活相对困难的当前,不被眼前的困难吓倒,要继续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李飞和张敏之分别询问了每位困难职工的近况,代表东方公司向各位职工表达了亲切的慰问。感谢各位职工又一年来为宁大后勤、为东方公司所作的贡献,并对后勤管理处为派遣员工提供那么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表示了感谢。他们表示一年一度的困难职工是东方公司的常规活动,东方公司会尽力和大家一起共度难关。

何云飞、丁峰也在慰问中对各位困难职工表达了慰问和祝福。最后,李飞和陈碧远向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

职工们表示感谢东方公司、感谢后勤的关心,让他们对战胜困难充满了信心,定会更加努力地工作。

(孙虹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