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温州大学:后勤集团承办“匠心成就初心 坚持成就专业 ——浙江省高校后勤第六届物业技能比武”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1月5日,浙江省高校后勤第六届物业技能比武大赛在我校顺利举行。温州大学副校长、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副会长蔡曙光、浙江省教育厅计划财务处主任周仙宝、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中昌、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浙江工业大学容大后勤集团总经理许天雷、总裁判长、浙江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林旭昌、温州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徐小兵、温州大学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陈兴桂、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秘书处主任王跃光等领导以及来自全省30所高校的选手、领队等100余人参加了大赛活动。

开幕式上,蔡曙光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并预祝浙江省第六届高校后勤物业服务人员技能比武圆满成功。



比赛项目分教室清洁和玻璃清洁、尘推、洗地机洗地。比赛过程中由裁判员根据比赛要求的操作步骤、程序规范、操作速度、保洁质量等方面进行认真评分裁决。

比赛现场,各组参赛人员争分夺秒,挥汗奋战,呈现一派你追我赶、热火朝天的竞赛场景。赛后特邀在2017年、2018年两届全国保洁行业技能竞赛中,获全国前三前四的保洁能手在现场演示尘推使用技巧。



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教室清洁比武决出6名一等奖、12名二等奖和17名三等奖,玻璃清洁、尘推、洗地机洗涤项目决出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和6名三等奖。我校保洁员蓝淑惠、汪群叶分获教室清洁比武二等奖和三等奖。

由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温州大学后勤集团承办,以“匠心成就初心,坚持成就专业”为主题的物业技能比武大赛,不仅展示了各参赛学校保洁工作的风采,促进了相互间的学习,还向大家展示了专业化工具的应用、标准化作业的普及和机械化设备操作的可行性和重要性,引导浙江省高校后勤物业人员进行深入切磋、取长补短,在行业内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用匠心精神引领物业行业创新发展,促进高校后勤服务能力向专业化、标准化、机械化迈进,提升整体的服务水平和服务形象,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