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荣誉表彰】南阳理工学院:荣获2018年度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日期:2019年01月14日  来源:  阅读:

近日,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发布《河南省爱卫会关于命名2018年省级卫生村、卫生居民小区、卫生先进单位的通知》(豫爱卫[2018]6号),南阳理工学院被授予“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南阳理工学院高度重视校园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工作,把爱国卫生工作融入到学校发展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过程中,学校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到位。自2016年获得“市级卫生先进单位”后,经过两年的不断努力,学校投入人力物力坚持做到校园环境优美宜人、学生食堂安全卫生,学生公寓温馨舒适、家属区干净整洁、档案整理规范有序,并致力于打造无烟校园,实现了爱卫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校园环境建设和卫生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省爱卫办督查工作小组的一致好评,于2018年8月23日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既是对南阳理工学院2018年爱国卫生工作取得成果的肯定,也是对接下来工作的督促和指导。校园爱卫工作将继续深入持续开展,为师生打造更加整洁、舒适、优美的校园环境。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