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南华大学:2019年后勤服务中心学生监督员、宣传员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9年01月14日  来源:  阅读:

1月11日晚,2019年后勤服务中心监督员、宣传员会议在后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柒叁,副主任刘期彪出席会议,各学院学生监督员、宣传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柒叁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杨晓华作2018年后勤监督宣传工作总结,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后勤服务中心一直在主动探索,不断完善后勤监督队伍,并积极开展宣传工作,落实后勤服务理念;指出后勤服务中心始终坚持服务育人的理念,让师生充分了解并理解尊重后勤工作,提升了后勤服务育人的水平;同时对监督宣传工作做出肯定,也指出了不足之处,以继续更好完善监督宣传体系。

随后,陈柒叁主任、刘期彪副主任为新一届的通讯员、监督员颁发聘书,对2018年度优秀监督员、宣传员进行奖励表彰,鼓励全体后勤师生共同奋进建设新一年的高效后勤。

最后,陈柒叁主任汇报了后勤服务工作情况,并提出四点想法与期待。第一,因学校条件限制,对后勤服务工作存在的不足表示歉意,表示后勤会继续不遗余力完善后勤服务工作;第二,为学生对后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师生的鼓励是工作人员努力的动力;第三,学生应充分理解后勤人员的辛勤付出,对其给予信任与支持;第四,希望监督员、宣传员做后勤的得力助手,为打造舒适、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奉献出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全面贯彻“平安后勤、绿色后勤、高效后勤、阳光后勤”的理念,让后勤服务工作者和学生明白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的重要性。用心做事,以情服务,打牢服务的思想根基,永远心系并热爱后勤,是每个后勤工作者应该拥有的品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