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防范未然】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物业服务中心岁末年初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日期:2019年01月14日  来源:  阅读:

为不断加强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物业服务中心安全管控能力,全面排查整治校园和家属区火灾隐患,1月7日上午,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各队组员工及管理层人员,对校园和家属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以消防安全专项治理为中心,以家属区为重点,开展电气线路、疏散通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为主要内容的全面排查工作,期间对发现的10余处杂物堆积、线路私拉乱扯现象行进通报,并责令限期整改,在开展专项消防检查工作的基础上,提升了中心的消防安全管控能力。

岁末年初是火灾隐患高发时期,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物业服务中心将以此为重点,全力做好各类安全隐患防范治理工作,并加强员工安全和防范意识,为家属区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