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荣誉表彰】浙江财经大学:文华一、二楼餐厅被评为A级单位

日期:2019年01月15日  来源:  阅读:

近日,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公布《2018年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名单》,我校文华一、二楼餐厅顺利通过5C管理评定,被核定为A级单位。

为争创A级食堂,后勤服务中心将该项工作列为年度重点工作,餐饮部高度重视,从2018年2月份起便开始着手准备相关工作。餐饮部邀请专家进行了3次全体培训和20余次现场指导,全面落实操作规范,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部门内部也多次组织员工和管理人员学习五常法基础知识,对服务人员展开职业道德培训,全面铺开落实常组织、常整理、常清洁、常检查、常自律的5C标准管理。





2018年12月6日,专家评审团对我校餐厅进行了现场考评。专家们根据A级食堂评定标准,对照管理制度、人员管理、诚信建设、布局流程、采购存储、加工制作、清洗消毒、专间管理、检验运输等十大项100多条小项的要求进行了打分。

此次顺利通过A级单位评定,是对我校餐饮服务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后勤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餐厅安全管理,不断提高餐厅服务品质,做好全校师生的餐饮保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