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荣誉表彰】河海大学:我校荣获“2015-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日期:2019年01月15日  来源:  阅读:

1月10日,2015-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后勤行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举行,我校荣获“2015-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吴青山、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邹小东荣获“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行业2015—2018年度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学校后勤部门坚持以深化体制改革为核心,以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为重点,以提高师生的满意度为目的,不断加大后勤改革力度,持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后勤服务多元化发展有序推进,逐步完成从“办后勤”为主向“选后勤、管后勤”为主的根本性转变,进一步扩大了校内后勤服务市场的开放程度。进一步加强节约型校园建设,以能效智能管控为抓手,全面创新能效管理,成为首批列入教育部能效领跑者示范建设试点项目单位,通过住建部教育部节能监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和节能综合改造示范项目验收,荣获“江苏省高校节能先进单位”称号。校园环境建设全面提档升级,形成了特色鲜明、环境幽雅、格调清新、花香四季的校园景色,荣获南京市十大“最美校园”荣誉称号,西康路校区的立体绿化也得到南京市园林局肯定,南京园林网、南京日报《周末》报等媒体进行专题宣传推广。健康教育活动卓有成效,通过多形式健康教育宣教活动、健康教育公开课、指导“青春健康同伴社”和学生红会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健康教育效果,江苏省电视台、江苏城市频道也对我校防艾宣传工作进行了专门的采访报道。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