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荣誉表彰】常熟理工学院:后勤保障部喜获江苏省高校后勤行业2015-2018年度先进集体

日期:2019年01月15日  来源:  阅读:

1月10日,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主办,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思想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和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承办的“江苏省高校后勤职工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在南京大学金陵学院科学会堂隆重举行。我校后勤保障部获“江苏省高校后勤行业2015-2018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何龙山同志、沈建平同志被评为“江苏省高校后勤行业2015-2018年度先进个人”,瞿灵杰同志被评为“2018年度江苏省高校后勤行业技术能手”。

江苏省高校后勤职工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是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成立以来举办的最大规模的盛会。省教育厅领导、全省高校会员单位分管后勤工作的校、处级领导以及各类先进代表1000多人出席会议,该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兄弟高校之间后勤工作交流。同时进行的文艺汇演是协会举办的首场后勤文化交流活动,所表演的节目集中反映了高校后勤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精彩地呈现了全省高校后勤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创新创业的精神风貌。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