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商贸发展中心2018年度商贸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年01月15日  来源:  阅读:

1月10日上午,商贸发展中心2018年度商贸工作交流会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商贸发展中心主任张滢、商贸中心管理员、承租公司负责人及商户代表参加了会议。公司总经理王文虎、人力资源与监控部主任金琳应邀参加。会议由易明慧主持。

会上,张滢向大家介绍了商贸发展中心基本情况,从“以关键指标为指引,着力效益”、“以考核机制为抓手,着力责任”、“以过程监管为重点,着力规范”、“以加强合力为导向,着力服务”四个方面通报了中心2018年度的主要工作,同时指出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四个矛盾,并对2019年的中心工作做出了定位和展望。

金琳从公司监控的角度详细剖析了检查中的要点与常见问题,从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人员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规范和要求。中心管理员刘健、黄翱、丁利君分别就各自管辖区域,在日常管理工作中的常见问题作了交流。
   王文虎肯定了商贸中心的工作,并向大家介绍了2018年公司的重点工作及成绩。他指出,商贸应立足于服务师生的角度,以师生满意为前提,倡导“五心服务”,做好校园经营。他要求大家从服务中获得尊严,在师生的赞扬中实现价值,经营收入中获得满足,从而提升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度星级商户评选结果,并对五家星级商户进行了表彰。连续二年被评上星级商户的“梅摄影”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

(文一公司 易明慧)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