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业精于勤】湖北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召开社会企业2018年下半年工作考核大会

日期:2019年01月22日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阅读:

1月1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社会企业考核大会,处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12家在校服务社会企业负责人或项目经理参加了此次考核会。

考核会由后勤总支书记毛小桥同志主持,采取企业汇报、处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打分的方式进行。各企业从履行合同约定、在校项目服务员工数、队伍建设、专业技能培训、落实持证上岗、安全生产、创新后勤服务、接受管理部门和师生监管、企业运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简明扼要的汇报,并对企业运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的整改措施。

企业汇报完毕后,毛小桥同志对与会同志们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的传承和创优工作;二是要正确对待新一轮后勤服务企业的招投标工作;三是要继续保持校企之间的“亲”、“清”关系。

在校服务企业半年考核是一项严肃认真的工作,对进一步强化企业履约意识,深化校企合作,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师生满意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后勤管理处将依据考核情况对各社会企业下达考核意见书,并约谈企业法人,督促企业整改提升,为创建“一流后勤”作贡献。

(付宏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