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江苏大学:坚持服务育人 打造品质后勤——后勤处(集团)成功举办2018年总结表彰暨迎新晚会

日期:2019年01月23日  来源:  阅读:

为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展示后勤人良好的精神风貌,1月20日晚,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小礼堂举行2018年总结表彰暨迎新晚会。校长颜晓红、副校长吴春笃应邀出席晚会,工会常务副主席陈锦清、学工处处长杨道建、校团委书记王丽敏、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沈晨、财务处处长嵇康义、审计处处长许晓世、京江学院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刘硕敏、海外教育学院院长高静、组织部副部长周国华、宣传部副部长陈远东、京江学院副院长孙国,后勤处(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应邀出席了晚会。

副校长吴春笃致辞

副校长吴春笃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处(集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向任劳任怨、默默奉献的后勤人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后勤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

后勤处(集团)处长(总经理)沈良钧致辞

后勤处(集团)处长(总经理)沈良钧代表处(集团)党政领导班子致新春贺词,他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处(集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后勤党政向全体后勤同仁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后勤处(集团)2019年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一流的服务,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晚会精彩瞬间

开场舞《盛世牡丹》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诗朗诵《我们的青春在后勤绽放》讲述了后勤人兢兢业业,用微笑和真诚谱写服务师生的和谐篇章;二胡独奏《彩云追月》《花好月圆》祝愿我们的江大欣欣向荣,越来越好;饮食人表演的歌舞《厨师之歌》带领大家体会了他们的酸甜苦辣咸;时装秀展现我们后勤人紧跟潮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三句半《说说后勤那些事》诉说着后勤人为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的故事;古筝和才艺表演充分展现后勤人多才多艺的一面……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后勤处(集团)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颜晓红校长颁发“先进集体”奖牌

吴春笃副校长颁发“先进个人”奖状

颁发“十佳优质服务标兵”奖状

颁发“十佳优质服务窗口”奖状

颁发“省级技能竞赛”奖励

晚会隆重表彰了后勤处(集团)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十佳优质服务窗口、十佳优质服务标兵以及获得省级技能竞赛荣誉的个人,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为活跃晚会氛围,晚会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晚会最终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在悠扬的歌声中,领导嘉宾和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晚会的隆重举办,全面总结了后勤处(集团)2018年工作的亮点与特色,受到了学校领导、兄弟部门、后勤员工的普遍欢迎和赞誉,充分展示了后勤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集体合影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