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临安分公司2019年迎新茶话会热烈举行

日期:2019年01月23日  来源:  阅读:

1月19日下午,临安分公司在青山湖校区教工之家举行迎新茶话会,分公司全体员工齐聚一堂,总结工作谋发展,欢歌笑语迎新春。信息工程学院公共事业部主任叶霁,青山湖科技城知名科研院所、分公司潜在合作伙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浙江研究院领导及同事应邀出席。

公司副总经理、分公司总经理王劲峰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分公司2018年度所取得的成绩。过去的一年,分公司对内服务井然有序,对外拓展稳步推进,竞赛比武成绩显著,圆满完成了目标任务书的各项指标,在公司考核中名列前茅。现适逢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之际,他对分公司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并向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祝福。

会议还对竞赛比武获奖员工进行了表彰。分公司狠抓管理,苦练内功,日前在温州大学举行的浙江省高校后勤第六届物业服务人员技能比武中,胡智群、王仙玉表现突出,分获教室保洁项目二、三等奖。

茶话会期间,分公司2018年度光荣退休的4名职工被邀请上台,接受来自公司以及分公司最诚挚的感谢和最衷心的祝福。他们当中有在公司工作了八年之久的老员工,也有见证分公司成立之初攻坚克难的新员工,但无一例外地是把工作生涯最重要的荣耀时刻留在了分公司。

茶话会现场欢声笑语,一片祥和。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分公司员工表演了舞蹈、独唱、对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其间穿插的趣味游戏和抽奖环节,调动了大家的兴趣,将茶话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文一公司 周艳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