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江苏科技大学:华诚公司举办迎新春年会

日期:2019年01月23日  来源:  阅读:

1月19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华诚公司迎新春年会在镇江市中山路小学多媒体活动中心举行,公司管理人员以及经营班子成员全体出席,来自公司各项目部170余名职工代表欢聚一堂。

下午2点,年会正式开始。顾俊林总经理作新年致辞,他向服务在一线的各岗位职工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对全体员工一年里的辛勤付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2018年公司上下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伴随着展示华诚人日常的工作照片和精彩视频的滚动播放,为年会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场氛围。激情欢快的开场舞蹈拉开了年会的帷幕,精彩绝伦的女高音独唱、打动人心的诗歌朗诵、浪漫深情的吉他弹唱、温暖人心的男女对唱、妙趣横生的小品、气势磅礴的评书、有趣搞笑的互动小游戏等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笑声不停,掌声不断,始终洋溢着欢乐与祥和。会上,颁发了2018年度优质文明服务月先进集体、节能降耗月先进集体、无水化食堂管理先进集体以及年度先进个人等四个奖项。员工们不仅收获了愉悦和感动,还在抽奖环节中获得了一份份惊喜。

今宵难忘,难忘今宵。年会在欢乐和谐的歌声中圆满落幕。烟花灿烂,是新年绚丽的色彩;歌声嘹亮,是新年动人的旋律!回首2018,华诚人攻坚破难,锐意进取;展望2019,华诚人继往开来,重任在肩。新的一年,华诚公司全体员工将同心同德、团结进取,共同创造公司美好的明天!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华诚公司:刘晓梦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