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暖心服务】嘉兴学院:寒假留校,后勤宿管为学生带来家一般的温暖

日期:2019年02月13日  来源:  阅读:

         寒假伊始,新年将至,同学们纷纷踏上回家的路程,但是今年也有不少同学,为了实习工作或学习备考而留在学校。为了保证寒假留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后勤服务集团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做好了充足准备。

详细部署,保证留校工作顺利进行

寒假留校工作开始初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学生工作处、各学院学工办开展假期留校工作交流会 ,对留校学生资格审查作了详细说明;召开2019年寒假留校工作布置会,明确员工的工作内容;落实服务改革,升级学生住宿管理系统,使操作系统更加便捷;对关闭楼宇投放老鼠药并做好醒目标识,解决“鼠患”问题;联系外包服务商,解决假期学生的用水问题;检查寒假集中住宿寝室的设施设备,提前备好空调遥控器,方便学生使用。

严抓严管,确保留校期间学生安全

今年寒假留校人数高达700人,住宿安排在越秀和梁林两个校区的六幢单体楼。每幢楼均采用“刷卡进楼”的方式,同时各二级学院老师可在学生住宿管理系统中查询所在学院学生的进出记录,第一时间掌握学生动态。放假期间,宿舍管理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安全工作毫不松懈,值班楼长每天对全校所有楼宇进行巡查,其他楼长每天对留校学生的寝室进行安全检查,对各类违纪情况进行上报;值班员全力守护楼内安全,每天对宿舍楼进行安全巡查,并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保洁员一丝不苟、认认真真地打扫卫生,只为让同学们拥有更洁净、跟舒心的住宿环境。


精心布置,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玉犬踏雪辞旧岁,金猪献瑞迎春来。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对寒假开放楼宇进行了精心布置,大红灯笼高高挂,春联福字贴起来……一幢幢宿舍楼充满了浓浓的年味,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氛围,让留校的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