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陕西】陕西省高校能源专业委员会2014年年会召开

日期:2014年12月24日  来源:  阅读:

20141219日,陕西省高校能源专业委员会2014年年会在西安市临潼区召开。陕西省27所院校的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能专会副主任贾志敏主持,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李树刚出席了会议并致欢迎词。

能专会主任程建设作了2014年工作报告。报告从组织制度建设、节能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对能专会一年来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回顾,并在充分总结的基础上提出了2015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

会议听取了张伍军秘书长对能专会组织规则的修订说明和王劲松副主任作的财务收支报告。

西安市节水办杨峰主任作了《积极适应新常态,努力建设节水型校园》的专题报告,分析了目前高校水资源消耗水平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推进高校开展节水工作提出了设想:一是加大计划用水管理力度;二是建立节水法规体系;三是大力扶持高校节水项目。

西安科技大学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王政军处长介绍了本校的节水工作经验。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副秘书长李广明进行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能专会在陕西高校节能减排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积极作用。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会议承办单位西安科技大学的污水处理站,进行了现场经验交流。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