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华中农业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开展“欢庆三八 乐享美食”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来源:  阅读:

3月8日,饮食服务中心竹苑二楼和西苑食堂前来就餐的师生员工们都领到了食堂免费赠送的节日礼物——一份精美的手工菜,礼物虽小,却包含着浓浓祝福。

正宗的西北风味拉条子和兰州拉面,色彩鲜艳营养健康的菠菜面,酸爽可口的干拌馄饨,鲜嫩多汁的小笼包,柔软香甜的糕点,每一道工序都是精心准备,每一道菜肴都为迎接全校师生的到来。

节日当天中午,在食堂领取免费手工菜的师生络绎不绝,有的老师品尝完后纷纷询问是哪家档口制作的,不仅味道好还很暖心;有的老师表示,本来都快忘记了这个特殊的日子,但在学校却感受到了食堂的节日氛围和食堂员工浓浓的情意。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饮食服务中心将始终坚持“构建安全高效优质的饮食服务体系,争创高校一流饮食”的工作目标,继续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健康、温馨”的餐饮服务。


文字:余茜

图片:张胜、王蕴秋

审核:颜永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