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后勤风采】山东理工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开展系列庆祝“三八”节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饮食服务中心  阅读:

3月7日清晨,山东理工大学饮食服务中心与校学生会、经济学院学生会联合组织开展庆祝女生节(‘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早餐福利活动。

在第三食堂、南苑餐厅、北苑餐厅,工作人员现场制作包装了700份免费早餐,包括鲜牛奶、鸡蛋、蒸包、粥,受到女同学的欢迎和好评。

本次活动旨在为女同学送上节日祝福和暖心关怀,使广大同学认识早餐营养的重要性,养成良好健康的饮食习惯。

春风送暖,快乐飞扬。3月8日下午,学校第三篮球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饮食服务中心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跳大绳比赛精彩上演。来自各食堂和部门的9个代表队、90名职工参加。中心领导班子到场观看,并为女职工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

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队员配合整体默契,平日里紧张工作的女职工们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通过庆祝活动,更展现了饮食战线广大女职工乐观自信的风采,在节日中收获了温暖与快乐。

(邢康)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