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垃圾分类】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来源:  阅读:

3月6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座谈会,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郑伟栋主持。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宿舍管理服务中心、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商贸服务中心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郑伟栋首先回顾了2018年度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传达了嘉兴市垃圾分类办在1月23日召开的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部门负责人、物业保洁片长、宿管楼长等纷纷立足岗位,围绕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畅谈了工作想法和感悟。整场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郑伟栋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集团相关部门在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并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切实提高工作成效;二是各部门要互相配合,互相理解,共同把校园垃圾分类工作做实做好;三是要继续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员工的环保意识。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