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绿色校园】上海建桥学院|美丽浦东,花开建桥——学校开展爱绿护绿植树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来源:  阅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激发师生爱绿护绿热情,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第41个国际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2日上午,上海建桥学院在育人桥西侧樱花园,开展3.12义务植树活动。

现场,首先进行活动动员和绿化情况介绍,随后师生们来到植树点,三人、四人一组,挥锹铲土,埋入树苗,培入新土,齐心协力地开始了苗木种植工作,虽然大家动作不够熟练,但在绿化师傅们的指导下,相信种下的苗木,定能茁壮成长,为学校增添更多绿色。

此次活动开展,不仅让大家体验到种树乐趣,更是增强了大家志愿服务精神。学校师生、绿化员工70多人参加此次植树活动,共栽植樱花150多株。

上海建桥学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开展爱绿、植绿、护绿活动,努力建设清水绿岸、鸟语花香、田园风光的美丽学校,同时助力植树尽责常态化,拓展义务植树形式, 营造“爱绿、植绿、护绿”新风尚,为建设绿色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