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精神传承】中国科学院大学|传承雷锋精神,建设和谐校园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来源:  阅读: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春风拂来了学雷锋、树新风的脚步。2019年3月12日11:00--13:00,在国科大奥运村校区食堂门口,在奥运村校区管理办公室的指导下,东吴物业和国科大奥运村校区学生会联合举办了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建设和谐校园”的系列活动。

学生会推送                                      海报宣传

活动前几天,学生会对本次活动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公众号上进行了推送,而校区物业也在校区宣传栏进行了海报张贴,线上线下共同协作,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雷锋精神传承签名                  

血压测量   

缝补衣物    

 

自行车修理

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里, 东吴物业在奥运村校区开展了雷锋事迹学习宣传、雷锋精神传承签名、血压测量、缝补衣物、眼镜清洗、自行车修理、绿植养护疑难解答等活动,很受同学们欢迎, 大约有600名同学参加了各项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 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再次植入了国科大奥运村校区全体员工的内心,也再次植入了国科大同学们的心中, 我们相信优秀的品质和精神不会被时光和流言扭曲和磨灭,“雷锋精神”的传承将进一步促进校园的和谐发展。


文/图 国科大总务部奥运村校区管理办公室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