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荣誉表彰】徐州工程学院 | 后勤管理处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9年03月18日  来源:  阅读:

为总结2018年度后勤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2019年3月1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陈奎庆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职工颁奖,副校长蒋留生作总结讲话。大会由机关党委书记王永武主持,后勤管理处处长吴凯、副处长闫军及全体干部职工、外包单位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吴凯作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后勤管理处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就2019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同时动员和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协同作战、再创佳绩。随后,副处长闫军宣读表彰决定,对荣获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诚信商户”、“示范餐厅”等14家先进集体和1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陈奎庆校长、蒋留生副校长分别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最后,蒋留生副校长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对后勤管理处2018年所作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后勤处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不断提升后勤队伍综合素质;二是,强化质量发展意识,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三是,强化后勤职工服务育人意识,不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强化后勤党员干部廉政意识,不断纯洁风清正气氛围;五是,强化协同合作意识,营造后勤工作的良好环境。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后勤管理处2018年的工作予以回顾和总结,同时也是对2019年后勤工作的总体规划和展望,鼓励后勤处全体职工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的精气神,紧紧围绕学校各项目标任务,以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高昂饱满的工作热情、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勇于拼搏、扎实进取,提升品质,迎接后勤发展新挑战,努力开创学校后勤改革发展新局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