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政建设】江苏科技大学 | 共建红色物业 奉献绿色爱心

日期:2019年03月18日  来源:  阅读:

四季流转,万物生长,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至。3月12日,江苏科技大学华舟公司与京口区住建局物业中心联合党支部在景阳山庄小区北广场开展植树活动,我校后勤集团蔡来清副总经理、京口区住建局陶群副局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2点整,华舟公司党支部、京口区住建局物业中心党支部、景阳山社区共计20余名党员,大家热情高涨、蓄势待发....在华舟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汉波宣布分组、分工后,大家迅速投入劳动中,各组组员纷纷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不甘落后,松土、挖坑、提树、培土、浇灌,每个环节分工明确,每个动作一丝不苟。1小时后,50棵树苗“安家落户”,挺立在阳光下,原本空旷的场地变成一片生机勃勃的小树林,一张张满是汗水的脸上也洋溢起笑容。

本次活动践行了习总书记“两山”、“三库”理论与有关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将“两学一做”带入实践。既丰富了联合党支部活动,又激发了党员爱绿护绿的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城市家园留下了一抹亮色,奉献了一份爱心。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