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浙江财经大学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召开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会议

日期:2019年03月19日  来源:  阅读:

为了提升学院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对新升级资产系统的操作熟悉程度,做好本学期资产清查前期准备工作,3月14日下午,公共事务部资产管理中心组织全院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在行政楼A216召开资产系统培训会议。会议由公共事务部资产管理中心负责人主持,特邀资产系统技术人员做培训讲师。

技术人员系统地讲解了资产管理系统的概念特征,在相应权限下资产管理员如何进行资产查询、资产建账、资产调账、资产闲置、资产领用、资产报废等具体操作,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培训过程中,各部门资产管理员积极参与,仔细听讲,对本次系统培训进行了简单交流。资产管理中心负责人也对2019年资产、房产、采购等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展望。

资产管理中心作为学院后勤部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本着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服务的原则,始终尽心尽责。本次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使各部门对资产系统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对系统的实际操作、具体数据加深了了解,并且深刻体会到了线上使用资产管理系统的优越性及重要性,深受各位资产管理员的欢迎。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