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勤必有为】徐州工程学院 | 后勤管理处第三届后勤发展论坛圆满举办

日期:2019年03月19日  来源:  阅读:

3月1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第三届后勤发展论坛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留生出席论坛。论坛由机关党委书记王永武主持。后勤管理处处长吴凯、副处长闫军及后勤全体职工、外包单位、业主代表共140余人参加论坛。

后勤发展论坛第一项议程,由餐饮服务中心、能源管理科、智慧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四个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做主题报告,并进行交流发言。

-餐饮服务中心、能源管理科负责人作汇报-


-智慧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负责人作汇报-

最后,蒋留生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后勤管理处要大力推进后勤“数字化+信息化”新格局、新态势,初步实现对服务大数据的收集、分析和应用;持续创建节能绿色校园,并作为下一步发展的重要使命;着力提升服务品质,进入后勤发展新业态、引入新技术、开创新模式。同时,确定2019年度后勤服务主题为“服务品质提升年”,鼓励后勤全体职工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年度重点工作,牢固树立后勤“大格局、大胸怀、大效益、大宏图”的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努力做好“交心、安心、畅心和暖心”后勤服务。积极推进“平安后勤、绿色后勤、高效后勤、阳光后勤”建设,持续推进民生工程,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使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为我校创建区域性综合大学的关键时期提供坚强动力和后勤保障。

此次后勤发展论坛的圆满举办,得到了校领导的全力支持,在后勤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后勤管理处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书写徐州工程学院后勤更美好的篇章!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