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春勤校园】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树木挂牌和春季植树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18日  来源:  阅读:

今年的3月12日是我国第四十个植树节。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了树木挂牌和春季植树活动。

近期,绿化人员分批次为下沙校区内50余棵大树挂上了规格统一的“身份证”。身份证上标有树名、树龄、植物简介等信息,师生们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详细了解树木的生长习性和养护情况。

根据事先规划,本次春季植树活动需更换12棵行道树,在图书馆东侧新植4棵无患子,并在游泳馆东侧种植3棵早樱树和2棵桂花树。近20名专业绿化养护工经过一整天的辛苦作业,刨坑、培土、种植、打支撑、浇水,顺利完成全部树木的栽种工作。此次种植的树木冠径大、树年佳、品质好,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校园环境层次。

生机盎然的三月已然到来。在后续工作中,后勤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绿化养护,营造宜人、宜居、宜教、宜学的校园生态环境。

(李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