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春勤校园】沙洲职业工学院 |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

日期:2019年03月19日  来源:  阅读:

3月15日下午,沙洲职业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为提高工作效率,后服中心将三会合一,既是新学年工作的部署会,又是读书活动启动仪式,更是作风建设的动员会。通过本次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中心2018年度的各项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动员后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发扬张家港精神,对标先进,改进作风,团结拼搏,扎实工作,高质量做好学院各项后勤保障工作。院党委委员黄中浩代表学院出席会议。

院党委委员黄中浩在会上作了主报告。他指出,2018年后勤条线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十三五”发展目标,坚持把“育人”作为工作落脚点,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履行各项管理职能,积极建设“平安校园、绿色校园、高效后勤、满意后勤”,在着力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上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报告中,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度后勤工作的总体目标与具体任务。要求全体后勤职工紧跟学校事业发展步伐,秉承“三服务三育人”的服务宗旨,坚持“强服务、重质量、创品牌、谋发展”的质量方针,推进后服中心内涵式发展,努力做到学先进、转作风,以优质高效服务水平来创造沙工美好校园生活。

会上,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圣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把握大局,服务学院中心工作。从服务全局高度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二是恪尽职守,做好岗位本职工作。不忘实心,全面提升服务精神、服务质量、服务水平;3.强化制度,提高工作规范效率。努力做到工作运行科学有序,管理流程规范到位;四是不鹜嘘声,必须发扬“不厌其小,不厌其杂,不厌其烦”的精神,始终保持工作定力;五是厉行节约,廉洁自律安全高效。

会后,中心各管理部也分别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再次学习和贯彻会议精神,查找工作漏洞,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推动后勤服务再创新佳绩。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