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政建设】南华大学 | 后勤服务中心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来源:  阅读:

3月15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各党支部开展以“从实质上下功夫,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的思想,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

在后勤服务中心综合党支部的学习会议上,雷小勇副校长对党员工作作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形成心系群众、服务师生的工作作风,主动热情地接待服务对象。党员们要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勤奋好学,学以致用,真抓实干,力求高效,以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做好后勤服务的各项工作。与会党员也逐一发言,诉说自己对后勤服务工作的心得体会。

在物业服务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围绕“从实质上下功夫,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展开了热烈发言。各党员表示,自己会在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积极实践达到高效后勤。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期彪对会议做出总结。他表示各位党员需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他对2019年物业服务部的工作提几点要求:第一,坚持绿化保洁,对物业公司要监管到位,做好巡查记录;第二,关于教室管理方面,工作及时到位,保证不出差错,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端正服务态度;第三,商务门面管理要到位,为学校创造高效益。同时,对物业党支部做出期待:2019年至2020年,党支部达到“五化”标准,2019年要完成基本的“五化”建设。

饮食服务部会议上的党员发言是会议一大亮点。会上,与会党员逐一发言,提出自己对转变工作作风的具体认识。同时,每位党员发言完毕后,都有专人总结点评并整理总结,形成了积极互动的会议范围,提升了会议的参与度。


微信平台